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第五期亲子滨江游活动圆满收官

2017年7月24日14:34 来源: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为了使更多地宝山地区生活困难家庭的孩子及其家长能有机会共享宝山改革开放发展成果,使家长和孩子能有机会一起走出家门,游上海、赏美景、看发展,共同感受现代化滨江宝山和上海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7月中旬,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宝山区妇联、宝山区旅游局主办,上海吴淞口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分享快乐、童梦启航”——宝山区第五期亲子滨江游活动顺利举行,并于日前完美收官。

  吴淞口开发有限公司为每个航班准备了一定数量的学习用品,各街镇妇联、园区妇工委在船上开展了市民修身、垃圾分类、家庭美德知识有奖问答和家庭成员才艺展示等活动,2665名家长及儿童在喜看身边变化中,共享宝山发展成果。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