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庙行镇重阳助老帮困募捐活动募款9800元

2017年10月27日14: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为了帮助困难家庭老人安度晚年,10月26日,宝山区庙行镇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展以“大力扶持助老帮困,积极实现老有所养”为主题的慈善募捐活动。爱心企业领导和代表纷纷上台捐赠,募集“帮困助老”基金9800元。

  此次活动得到了庙行镇党委、政府和共康经济发展区的大力支持,辖区内的九家爱心企业,主动奉献,积极捐款。让人感动的是西埃电器董事长姜卫华女士,自己也是古稀的长者,却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给重阳鼓劲、给慈善助力。她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才是爱的最高境界。

  近年来,庙行镇积极开展慈善帮困募捐工作,通过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帮助社区内的困难家庭走出困境,提高困难老人生活质量,实现弱有所扶、老有所养的发展目标,共同协力补足民生短板。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