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认捐1728万元

2017年12月25日14: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5日上午,宝山区第二十四届 “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在区人民政府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区内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举牌认捐,捐赠金额达1728.25万元。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期间,宝山区将开展23项慈善活动,预计受益10万余人次。

  启动仪式上,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区人大主任李萍,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原副区长周德勋,区委常委、副区长袁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懿,区人大副主任王丽燕等共同启动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宝山区慈善系列活动,并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希望之桥”助困项目及“携手之爱”困难大重病救助项目的患者代表,发放了春节慰问金。

  在多年的慈善活动中,宝山区涌现出众多慈善先进人物,在第八届“上海市慈善之星”评选活动中,上海大学慈善爱心屋、顾村镇居民张洪森入围“慈善之星”名单。活动现场,汪泓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鼓励他们为宝山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万人上街募捐活动”授旗仪式。区领导为行知中学、吴淞中学、宝山中学、通河中学、淞浦中学、上海交通学校及机关志愿者代表授旗。“万人捐 帮万家”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已成为“蓝天下的至爱”活动的品牌项目。今年的万人上街募捐活动于2018年元旦后正式开展。

  区文明办、区民政局等主办单位领导,委员单位、各街镇、园区的领导,以及捐赠者代表、受助者代表、学校志愿者代表、慈善之星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会长、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主持。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