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召开换届大会

2018年9月28日11: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7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换届大会在宝山区政府召开。新一届会长由原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德勋担任。

  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宝山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出席会议。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袁罡主持会议。宝山区相关委办局领导、各街镇园区分管领导、民政科长、慈善联络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春红作工作报告;副区长袁罡宣读新一届会长任职决定;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宣读新一届班子成员名单。同时,会上还举行了“宝钢股份定向捐助”签约仪式。三方签订社企共建协议,宝钢股份三年捐赠750万元,用于月浦镇、杨行镇的社区改造项目。

  周德勋会长代表新一届成员表示,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与宝山慈善全体成员一起,在市慈善基金会的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全力做好慈善工作,不断完善、积极探索、努力开创慈善事业新局面。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肯定了宝山慈善过去几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张华指出,希望宝山慈善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有所创新、依法规范、为民开展慈善工作,也相信宝山慈善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将宝山的慈善公益事业做的更加出色。

  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对宝山慈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完善慈善组织网络,提升慈善救助运作力;二是要抓好慈善资金募集,壮大慈善救助硬实力;三是要突出扶贫济困重点,增强慈善救助亲和力;四是要弘扬现代慈善文化,彰显慈善救助影响力;五是要管好用好慈善款物,保持慈善救助公信力。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让城市更有温度,让宝山人民生活的更加幸福。

图像
大会现场

图像
汪泓讲话

图像
张华讲话

图像
周德勋讲话

图像
宝山慈善与宝钢、杨行签订三方协议

图像
宝山慈善与宝钢、月浦签订三方协议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