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启动第25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

2018年12月26日14: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第二十五届 “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于2018年12月26日在宝山区区委党校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宝山区将开展三十七项慈善活动,预计受益1.5万人次。活动现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举牌认捐,累计捐赠金额达1633.86万元。

  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以及区精神文明办、区老年基金会、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区工商联、区残联等共同主办。活动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贯彻落实《慈善法》为抓手,关注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扶贫济困与净化心灵,聚众人之善,成社会之爱,结合宝山区域特点开展系列慈善活动,积极鼓励、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参与慈善,奉献爱心。

  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区人大主任李萍,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懿,区政府副区长陈尧水等,一同启动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宝山区慈善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由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会长周德勋主持。

  作为“蓝天下的至爱”活动的重要一环,今年将有行知中学、吴淞中学、宝山中学、通河中学、淞浦中学及上海市交通职校广大师生的参与上街劝募活动,机关、社区志愿者也将积极加入,将在2019年1月12日在各居民区及全区主要路段开展活动。与会嘉宾在启动仪式上为志愿者们授旗。

  2019年1月1日至1月7日,将在北翼集团、长江口股份、顾村龙湖上街等商家也将共同举办“千店义卖”活动,爱心商家将捐出义卖活动期间的全部或部分利润用于为社区困难老人及大病救助群体提供帮助和关爱。

图像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