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开展"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帮助特困家庭

2019年1月12日19: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2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开展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上街劝募活动,组织学校、社区以及6000余名志愿者上街参加劝募,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活动共募集善款461040.65元,筹得的善款将用于宝山区特困家庭的生活救助。

  上午8:30,全区参与活动的452个居民区,社区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做准备。淞滨路工商银行门口,爱心涌动,由吴淞街道吴淞新城居民区、吴淞三村居民区、淞西居民区、淞新居民区、和丰居民区、长征居民区主办的文化义演义集活动,热闹纷呈。通过文化展演,吸引市民驻足观赏之余,奉献爱心。这里还有一群来自21世纪英文报的小记者们,他们由家长带领,一边捕捉市民踊跃捐款的身影,一边参与劝募活动。

  下午,在牡丹江路、友谊路、龙镇路、通河路,全区各主要路段到处可见手持蓝色专用募捐袋、头戴印有慈善标志工作帽的学生志愿者,引导过往路人自愿捐款。当市民捐出善款后,志愿者们都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为每个捐款的好心人贴上爱心标签。

  活动结束后,所有募捐袋将汇缴至农行宝山支行营业部,由宝银义工队的义工对善款进行清点,并将每一个募捐袋的捐款额与编号一一对应,认真进行记录。

图像
志愿者上街劝募

图像
志愿者清点善款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