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慈善赴嘉定调研慈善综合服务体建设工作

2019年4月17日16: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4月17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一行6人,来到嘉定调研慈善服务综合体相关建设工作。

  在嘉定慈善副会长赵志坚的带领下,宝山慈善会长周德勋一行实地参观了嘉定慈善服务综合体。嘉定慈善服务综合体是集慈善事务接待、慈善文化传播、慈善理念宣传、慈善业务开展等功能于一体的嘉定慈善阵地,一楼为慈善超市和慈善书吧,二楼为嘉定慈善办公场所。

  参观过程中,赵志坚从设立嘉定慈善服务综合体的初衷、选址规划、慈善超市和书吧的运营模式,以及善款的使用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相关介绍以及工作交流,宝山慈善的参观人员表示,将在今后的慈善工作中借鉴这些经验。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