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开展"分享快乐 童梦起航"浦江亲子游活动

2019年7月9日16: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7月8日中午,伴随着“浦江游览5号”游轮驶离宝山吴淞客运中心码头,“分享快乐,童梦启航”2019年宝山区滨江亲子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滨江亲子游活动是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宝山区文旅局、宝山区妇联主办,上海邮轮中心、上海吴淞口水上旅行社有限公司所承办,在宝山区各单位、各街镇的共同配合下,活动已经来到了第七个年头。

  本项活动共开放10个航次,预计受益人次2200人。航班从吴淞启航,途径吴淞老码头、共青森林公园、上海港区、杨浦大桥、北外滩、航运中心、国际客运码头、陈毅英雄纪念碑、外白渡桥、外滩、万国建筑群、陆家嘴金融中心、滨江大道等景点。

  夏山如碧,夏树苍翠。家长们和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排队登船。当游轮缓缓驶向每个景点时,映入眼帘的是水天相连,两岸恢宏的建筑物徐徐后退,顿觉心旷神怡。

  江风徐徐,波光粼粼,眺望一江之隔、跨越百年沧桑的建筑群,感受人、船、景、水融为一体的和谐之美。大家三五成群地扶靠在船栏边,眺望着、述说着上海的沧海巨变,共享这惬意的夏日游轮时光。

  上海邮轮中心《爱·邮轮》融媒体平台大力支持本次亲子游活动,特别策划了“转发朋友圈,集赞赢好礼”的线上活动,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都踊跃参与。

  时光随着江水缓缓流淌,三个半小时的滨江之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