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举行慈善义拍助力扶贫帮困

2019年9月23日13: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0 日,由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与宝山区委统战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大爱至简——海上新力量•宝山宝”慈善义卖义拍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人杰、墨珍、心善”为主题,引导自由职业艺术家用艺术传递公益正能量,为扶贫帮困等各项事业凝聚新力量。继去年首次成功举办拍卖活动后,今年艺术家们再接再厉、用心创作,捐赠了35件书画、陶瓷精品。许多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参加拍卖,共筹得善款47万余元。

  宝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民,宝山慈善会长周德勋,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发林,宝山慈善副会长兼秘书长毛玉兴参加活动。周德勋表示,将依照基金会章程和相关规定,严格管理,规范使用,让捐赠者的每份善心用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不辜负社会大众的信任。同时也希望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企业家以更大的爱心、更强烈的责任感,继续关心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让宝山大地更加和谐幸福、洒满爱的阳光。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