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多家爱心企业助力对口地区脱贫攻坚

2019年10月28日15: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宝山区2019年对口地区特色商品金秋大展销暨旅游文化推介会日前开幕。展会上云集了云南各地的珍馐,如叶城薄皮核桃、会泽软籽石榴、师宗牛肝菌、罗平菜油、富源魔芋等等,一组组“三品一标”优质农产品,展示着原生态的绝美滋味,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对云南各地的帮扶,也让自己吃到了云南的特色农产品,是一个双赢的好活动。

  宝山区副区长陈云彬、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会长周德勋在现场向宝山都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永盈律师事务所等24家参与帮助对口地区深度贫困村改善居住环境、资助困难学生、帮助贫困残疾人的社会组织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的爱心帮扶。

  近年来,宝山一直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市有关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决策部署,聚焦精准扶贫,助力对口地区脱贫攻坚,以消费扶贫、旅游扶贫的方式助力对口地区发展特色产业、发展旅游业;同时,丰富上海购物品牌内容,扩大对口地区在宝山的知晓度,加强宝山与对口地区交流、交往、交融。

  云南省曲靖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富,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巡视员陈晓云等参加活动。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