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万人上街"募捐活动筹集善款58万余元
善款将用于帮助宝山困难家庭

2019年12月29日9: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2019年12月28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开展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上街募捐活动,组织学校、社区6000余名志愿者参加劝募,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本次活动筹得款项全部用于本区特困家庭的生活救助。据统计,“蓝天下的至爱”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共募集金额:580741.39元,其中:线上捐款86865.32元,线下捐款493876.07元。

  本次活动前夕宝山慈善召开万人上街募捐协调会,安排布署相关工作,街镇(园区)通过电子宣传屏、社区通公告栏发布活动信息,招募5000余名社区志愿者参与。

  当天上午8:30开始,全区参与活动的557个村居委,社区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做准备。在顾村文化活动中心、友谊路街道宝钢三村小广场分别设立分会场,通过慈善义卖、文化展演、便民服务等形式吸引市民,奉献爱心。前来募捐的人群中,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充满稚气的小朋友,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张张善良的面孔,一份份真挚的爱心令人敬佩。

  下午,不论是在牡丹江路、友谊路,还是龙镇路、通河路,全区各主要路段,都能看见学生志愿者们手持蓝色慈善募捐袋,引导过往居民自愿捐款。志愿者们还准备了不同的才艺,有活力四射的舞蹈、小提琴与萨克斯的悠扬琴声、还有昆剧表演,用精彩的演出吸引路人的目光。志愿者们的爱意得到了良好的反响,来往路人纷纷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当市民捐出善款后,志愿者们都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为每个捐款的好心人贴上爱心标签。

  在募捐的过程中,一位老奶奶激动地给同学们指点哪里有更多人来参与捐款。她对同学们说:“上海人千千万,每人捐出一元钱,全中国所有的贫困家庭就能过上一个好年!”。

  活动结束后,所有募捐袋汇缴至农行宝山支行营业部,并由宝农银鹰义工队对善款进行清点,且将每一个募捐袋的捐款额与编号一一对应,认真进行记录。

图像社区志愿者劝募

图像社区志愿者劝募

图像学生志愿者劝募

图像银行志愿者清点善款

图像银行志愿者清点善款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