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工商联向区卫健委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2月26日9: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在疫情面前,卫生系统的医护人员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一直奋战在前线。为了表达对广大医护人员的敬意,为全力服务区内卫生系统医护人员安全开展防疫工作,宝山区工商联于近日再次向区卫健委捐赠了价值16万元的1000套防护服。

  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就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区工商联广泛动员和号召区内民营企业开展捐赠活动,一起为宝山区共同抗击和坚决打赢新型冠状肺炎防控疫情贡献力量。到目前为止,区工商联的会员企业总共向区慈善基金会定向捐赠超过了81万元。此次捐赠的防护服就是由这笔捐赠资金购买,捐赠给区卫健委调配使用,确保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有更好的防护。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