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慈善端午节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

2020年6月22日13: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让养老院入住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6月19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联合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宝山代表处开展走访慰问,向通河新村敬老院、张庙街道敬老院和淞南镇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宝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区老年基金会副会长李瑞发,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宝山代表处公室副主任宋朝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副秘书长袁建民,张庙街道社会服务办主任陈春虎等每到一处,亲切地与老人进行交谈,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祝他们节日安康。

  在淞南镇养老院慰问时,恰巧一名家属前来探望,他表示,他妈妈今年92岁高龄,入住养老院期间,得到了淞南镇养老院护理人员的悉心照料,非常感谢。而且在此疫情期间,防疫防控工作做得非常到位,让老人住的安心,家属放心。

  为落实“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宗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从2015年起,广泛开展传统节日关爱活动, 敬老爱老,向孤寡、养老院等社会各类老人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和问候。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