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代表机构成立25周年
第三届"宝山区慈善之星"表彰会举行

2020年9月2日9: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今年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成立的第25个年头。8月31日,宝山慈善举办了纪念成立25周年暨第三届“宝山区慈善之星”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5年发展历程,同时对荣获第三届“宝山区慈善之星”的10名个人及10个集体进行了表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宝山区委书记陈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政协主席丁大恒等出席活动。

  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会长周德勋从资金募集、项目实施、理念宣传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5年的发展历程,并将以此为新起点,对今后工作发展作了展望。宝山区副区长倪前龙宣读第三届“宝山区慈善之星”表彰决定。上海市宝山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上海联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艳;优秀志愿者代表、农业银行月浦支行副行长李正兴同志发言;受助学生杨同学作了交流发言。

  陈杰在讲话中提出,要从提升城市温度、增进民生福祉、传递慈善正能量几方面多下功夫,让滨江新城更有温度、更富魅力,让市民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钟燕群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依法、创新、发展、为民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拓展慈善领域,扩大受益人群,创新慈善公益活动方式,深化慈善公益理念;要不忘初心,把握时代特征,不断开拓创新,继续真抓实干,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的大家庭中,让慈善成为宝山的一种时尚。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会长张培正等,以及区代表机构历任会领导、区成员单位领导、相关委办局领导、“慈善之星”获奖者、受助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常务副会长、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琦主持。

图像钟燕群讲话

图像陈杰讲话

图像为“宝山区慈善之星“个人获得者颁奖

图像为“宝山区慈善之星”集体获得者颁奖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