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代表处向敬老院老人们赠送爱心粽子

2021年6月8日14: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端午临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为杨行镇宝山敬老院以及友谊路街道长者照护之家的老人们,送上392份爱心粽子。

  6月8日上午,宝山区代表处一行来到杨行镇宝山敬老院,看望慰问住养老人。副秘书长袁建民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为每位老人送上爱心粽子,同时还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宝山区代表处自2015年起,广泛开展传统节日关爱活动,向区域内孤寡、百岁、困难等群体的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给老人们带去欢乐与温暖,减少老人们的孤独与寂寞,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