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童梦启航" 宝山区亲子滨江游公益活动启动

2021年7月12日17: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2日,“童心向党 童梦启航”亲子滨江游暨红色线路寻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月浦镇聚源桥村举行。今年“滨江游”共有10个班次,将有来自街镇、园区的500组家庭共1000人参与。

  “童梦启航”亲子滨江游爱心公益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至今已是第七期。每一期活动,社区家庭都踊跃参与,每一个航程,都给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添了别样的亮色。

  本次活动除了浦江美景游览的传统环节,还新加入了探寻乡村振兴成果、聆听革命故事、寻访红色线路等内容,旨在引领、凝聚更多的家庭在同看宝山发展的旅程中,同学党史、同颂党恩、同传家风,引导社区家庭及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新时代“最美家庭”、最美少年。

  宝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虞春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副秘书长袁建民,月浦镇党委副书记孙康蓉,宝山区妇联副主席蔡瑾,上海吴淞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妍参加活动,并启动仪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