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开展"幸福宝山路·文明修身行"主题健步走活动

2021年10月25日11: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10月24日上午,“幸福宝山路·文明修身行”主题健步走之“奋斗百年路”颁奖活动在美丽的罗泾镇千亩涵养林举行。

  近年来,宝山区总工会和宝山区代表处协作,用“活动”育“平台”,以“互动”促“互助”,积极开展“携手幸福路·共创新宝山—爱心特别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参赛职工和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六年来,参赛职工共捐出的130多亿步数,得到了92家爱心企业认领,分别用于开展“宝公惠”爱心超市、百名高龄劳模定向家政服务、千名物流货运司机专项体检、百名困难职工子女“微心愿”圆梦项目、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服务大礼包等项目,真正将企业的爱心送到一线职工中。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秘书长钱学锋参加活动,并颁发爱心达人奖。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