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箴言书法巡展(宝山站)揭幕

2021年10月29日14: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为凝聚城市智慧、塑造城市精神,展示上海良好的人文环境和市民的美好形象,同时为激发社会的慈善热情,传播慈善文化,推动现代慈善事业的发展。10月28日,慈善箴言书法巡展(宝山站)在宝山区老干部大学举行揭幕仪式。

图像

图像

  自2012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办“慈善箴言”征集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十年间,逾两万人次踊跃参与,遴选出《十佳慈善箴言》五十条。

图像

图像

  本次慈善箴言书法巡展共展出71幅“慈善箴言”书法作品,这些作品出自54位老干部大学的学员之手。学员中曾在宝山工作过或居住在宝山,参与“慈善箴言”书法创作的老干部作品占全部展出作品的12.6%。学员将慈善箴言融入对慈善理念的深刻理解,通过“篆书、行书、隶书、楷书、草书”等多种书法字体创作。在巡展结束后,所有展品将赠送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周鸿刚,宝山区委原常委、副区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会长周德勋等参加揭幕仪式,并为慈善箴言书法巡展(宝山站)揭幕。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