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召开"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协调会

2021年12月16日14: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6日上午,宝山区召开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协调会。会议通报了第二十八届宝山区“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情况,并对“启动仪式”、“万人上街募捐”、“千店义卖”三个重点活动作了部署。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秘书长钱学锋,区文明办挂职副主任丁相恒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民政局副局长赖娜主持。各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区卫健委针对本次活动,从会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严格落实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作了相应指导。

  钱学锋对各单位长期以来给予“蓝天下的至爱”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落实好本次活动;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与特点,借助利用好新媒体平台,提升“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的关注度、参与度;要严格防控,结合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在确保活动安全的前提下,各部门间加强联动,继续保持“蓝天下的至爱”品牌活动的影响力。

  丁相恒表示,“蓝天下的至爱”活动是一项慈善募捐与精神文明建设、志愿服务精神相结合,传递慈善大爱的活动。希望大家提高宣传意识,注重宣传内容、灵活宣传形式,把宝山的慈善大爱传递给每位宝山百姓。

  第二十八届 “蓝天下的至爱”宝山区慈善系列活动由区文明办、区慈善基金代表处、区级机关工委、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区老年基金会代表处、区残联合主办,活动将于2021年12月28日启幕,在此期间,共开展26项慈善公益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多样化关爱。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