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代表处发放第二批1216份"防疫生活关爱包"
两批共计向高龄独居老人发放关爱包9143份

2022年4月28日16: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7日清晨,装载着宝山区第二批1216份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的集卡从浙江杭州出发并顺利抵达上海,经中国邮政上海市分公司转运,送往张庙街道,并通过街道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将关爱包及时送到了高龄独居老人手中。至此,加上之前第一批已经发放的7927份“关爱包”,宝山区共计发放9143份防疫生活关爱包,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及时送达给社区高龄独居老人。

图像

图像

  老人们接过志愿者手中递来的物资后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和政府能考虑到高龄独居老人,由于老人们平时不会用手机团购,家人也不在身边,缺少帮助。此次市慈善基金会送来的物资能够保障好几天的生活,也坚定了足不出户的信心,老人们还叮嘱居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注意安全防护和多休息,愿疫情早日结束。

图像

  自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发起“‘疫’起护老——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关爱”项目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联合区委组织部抗疫先锋突击队、区民政局、区老发中心、各街镇和各村居通力协作,及时完成了防疫生活关爱包的发放工作,为社区高龄独居老人送去了的温暖和关爱。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