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志愿者清点"万人上街"募捐善款

2023年2月26日19: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2月26日“爱心全天大放送”当天下午,宝山区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开始清点工作。截至活动结束,本次“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555044.25元。其中,线上捐款132794.56元,线下捐款422249.69元。所有善款将用于宝山区特困家庭的生活救助。

  当天下午,社区募捐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将2917个募捐袋汇缴至中国农业银行友谊路支行营业部,并由宝农银鹰义工队对善款进行清点,且将每一个募捐袋的捐款额与编号一一对应,认真进行记录。

图像

  在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期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及各区代表处共组织了上万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爱心劝募。在申城各主要路段、交通枢纽、居民社区,志愿者们头戴印有慈善标志的遮阳帽,手持蓝色慈善募捐袋,引导过往路人自愿捐款。为保证善款的公开透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将活动所使用的慈善募捐袋一一编号,并派专人领取、专人回收、专人负责送达。据统计,本届“万人上街”慈善劝募活动,全市范围共计募集善款84.53万元。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伟下午来到中国农业银行友谊路支行营业部,现场慰问了正在清点核算善款的农行志愿者。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