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莘风 公益先行

2019年7月11日9: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爱心是现代社会的重要价值。莘庄镇以党建引领,凝聚社会力量,推进慈善事业发展为主题,定期开展慈善活动。加强党建工作链接社会力量参与,是激发社会组织内在活力,将社会组织作为慈善活动的重要渠道。

  七一前夕,以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为契机,“党建引领 凝聚融合 党建联建 公益先行”暨“涟泉大江户”慈善活动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莘庄镇综合党委、莘庄镇团委、莘庄镇慈善工作站指导,上海闵行区莘庄莘新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涟泉大江户、海郑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中国联通上海闵行区分公司党总支、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闵行支公司党支部、华夏银行上海闵行支行党支部、共青团南阳市委驻上海工作委员会、西环新村党总支、绿梅一村党支部联合协办。

  会上,莘庄镇慈善工作站为“涟泉大江户”慈善活动基地揭牌,同时现场开展了书画和剪纸作品义卖活动,活动筹得善款2200元,这也是“涟泉大江户”慈善工作站成立首日的善款。大江户作为莘庄镇慈善爱心活动基地,定期组织开展慈善活动,每月一次慈善义卖,努力营造“爱心不分大小,人人皆可慈善”的氛围,并把通过义卖得来的善款和义卖门票捐赠给莘庄镇慈善工作站,为莘庄镇的慈善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现如今慈善事业不再仅限于是由政府力量做主导的模式,由政府机构和社会力量参与的慈善活动也是当今社会的主流选择,此次莘庄镇慈善活动基地的设立不仅为莘庄镇慈善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党建带领社会力量参与慈善活动的新的篇章,同时也能不断唤起居民们的慈善意识,将慈善变成一件力所能及、点滴汇聚的社会风气。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