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老人毕原鸿迎来90岁生日
闵行慈善看望慰问老人,并为他庆生

2019年8月15日10: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上海慈善网讯  8月14日,家住梅陇镇春城社区慈善老人毕原鸿迎来了90岁的生日,家里也因此来了一群特殊的“儿女”。他们带来鲜花、蛋糕和精心准备精彩的节目表演,一起为老人祝寿,和老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当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副会长骆林森,区政协副秘书长郑敏谊等一起看望了老人,并送上慰问品,带来了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他们还同时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人要保持好心情,更表示如果遇到烦心事,可以找梅陇镇政府解决。

  庆生会现场,春申文化表演团队的杨建平、关健、张桂兰、魏金亮、马良五位老师分别表演了笛子、二胡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独唱《红梅赞》、朗诵《中国好人榜》、舞蹈《父亲》等节目。其中,表演者魏金亮用真情演绎的舞蹈《父亲》,舞姿优美,与老人情感互动,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表演者马良则将富有寓意的书画赠送给老人,祝老人健康长寿。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