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锦街道举办长者庆生会活动

2019年10月12日10: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9月30日,浦锦街道举办了 “璀璨华诞,盛世芳华”——“我和祖国共生日”长者庆生会活动。街道金婚夫妻、孤老、独居老人、志愿者代表们欢聚一堂,庆祝伟大的祖国母亲和老寿星们共同的生日。

  活动特别邀请了与祖国同生日的老寿星一起与祖国庆生,以旗袍走秀、歌曲、舞蹈、书法表演、寄语浦锦等多种形式,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金婚夫妻范国永、孙岳镛夫妻分享他们金婚50多年夫妻之间点点滴滴的生活往事。社区服务办负责人娄妤为金婚夫妻颁发“百年好合奖”、为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街道邀请29对结婚50周年以上的金婚夫妇拍摄婚纱照,让他们重温年轻时的甜蜜与幸福,叔叔阿姨们都很高兴,满怀期待的前来拍婚纱照,再次感受到生活的浪漫和感动。

  浦锦街道爱心为老演出、老伙伴志愿者培训、“活力锦秋”老年人趣味运动会、老年健康讲座、爱心助老走访慰问等敬老月系列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重阳节期间,各居村委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重阳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居村呈现出一片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了让社区老年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浦锦街道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重阳大礼包”。一是为年满80周岁老人送重阳糕和长寿面。二是为年满90周岁的老人发放助浴卷。三是为满90周岁及家庭困难的的老人发放一次性高龄老人爱心补贴。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