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领导赴闵行区代表机构调研慈善工作

2019年10月25日17: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作者:梁浩燃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4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等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进行工作调研。

  闵行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会长祝学军介绍了近年来闵行慈善的工作情况。自闵行区代表机构成立以来,慈善募捐6.36亿元,救助各类困难群众40万人次,救助支出4.02亿元;实施慈善项目82个,支出项目资金共计1.34亿元,目前可用资金为2.5亿元。祝学军同时还介绍了近几年闵行慈善涌现出的“中国好人”毕原鸿等先进典型人物实际,以及孤独症人群社会援助体系建设的推进情况。

  钟燕群指出,慈善工作要重视理念宣传,弘扬慈善文化,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要努力做到精准行善、精准扶贫,“把雪中送炭的事做到极致”。围绕闵行慈善对自闭症人群的救助,她提出,社会援助体系建设要让孤独症家庭参与进来,要把整个孤独症社会救助和教育系统串联起来,形成合力。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副会长骆林森,区政协秘书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朝阳等也参加了座谈会。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