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牙防所赴颛桥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2020年1月3日10: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作者:张瑾雯

  徐汇牙防所长期热心参与慈善事业,在上海各区进行牙科义诊服务,今年也不例外。 2019年12月31上午,徐汇牙防所如期在颛桥镇敬老院开展活动。

  闵行慈善的鲍主任、俞老师为敬老院、牙防所牵线搭桥、积极沟通,落实好义诊时间和场地。敬老院也提前组织老人报名、布置场地。12月30日下午,牙防所就把义诊所需的医疗设备都运抵敬老院,并且安装调试到位,提前为第二天的义诊活动做好准备。

  12月31日义诊活动当天,徐汇牙防所派出了3名专家及2名护士,早上8点就到了敬老院,准备就绪。当天活动有50多位老人到场参加。医护人员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专业的态度接待每位老人,耐心地做牙科检查、进行牙齿修复和治疗,包括牙齿清洗、补牙等,还为他们建立了个人信息档案,积极地回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热心地叮嘱牙科保健的注意事项。

  医护人员的用心、耐心、细心和热心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和赞扬,在这个冬日,他们给老人们送去了最贴心的温暖,也给予老人们最实在的帮助和关心。5名医护人员忙碌了一上午,活动在中午11点多结束。在活动结束后,他们还马不停蹄地前往徐汇区一所幼儿园义诊。

  图像

  徐汇牙防所不仅是一家专业的医疗机构,也是一家有善意、有行善传统的爱心单位。本次义诊活动还得到了市卫计委、市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和市志愿服务基地,徐汇区牙防所领导也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组织此类活动,服务好这些老人们,为改善他们的牙科健康尽一份力。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