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慈善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年1月10日13: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走访慰问了多户困难家庭,共向区内14户困难家庭,发放救助资金28000元及爱心衣物29件。

  1月7日,副会长林先燎走访了新虹街道陈先生和杜先生两户家庭。陈先生患有胃癌、肺癌,且没有上海医保,养老金低微,妻子也患有多种疾病,典型的因病致贫家庭。杜先生家,夫妻俩也是身患多种疾病,儿子意外受伤后在家照顾父母,待业在家,年幼的孙子还在上小学,家庭负担特别重。林副会长将慰问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同时也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

  1月8日,副会长吴恩福走访了梅陇镇的张女士、周女士两家。张女士身患重疾,老伴也长期卧床,生活难以自理;周女士的老伴突患癌症过世,唯一的女儿是残疾人也刚刚参加工作,一家的生活陷入困境。吴副会长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慰问品和殷切的关心,现场暖意融融。

  1月9日,副会长沈慧琴走访了马桥镇的付先生、齐女士两户家庭;付先生身患尿毒症需长期接受治疗,妻子属于外省市人员,无业,孩子也尚年幼,家庭生活困难。齐女士一家五口,大女儿还在上大学,2个儿子在启智学校上课,夫妻收入低,家庭负担重。沈副会长将慰问物资送给群众的同时,还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有哪些还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也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

  在今后几天,会长祝学军及副会长、骆林森、韩朝阳、慧平也将陆续走访、慰问浦锦街道、莘庄工业区、江川路街道以及浦江镇的困难群众,在春节来临之前送去闵行慈善基金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