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缕缕汇爱心,众志成城“战”病毒

2020年2月2日12:12 来源:《古藤马桥》公众号

  新型肺炎突然袭来

  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就此拉开

  医护人员坚毅逆行

  夜以继日冲锋一线

  当大家伸出援手积极捐赠

  一份份温暖的爱心汇聚

  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

  我们必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

  新型肺炎防控开启一级响应以来,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监管人员、居(村)委工作人员等坚守岗位,全力防控疫情的同时,他们的安危也牵动着广大民众的心。

  疫情当前,口罩、手套、消毒液、护目镜等防护用品紧缺,为支援抗击疫情,马桥人民纷纷伸出援手。

  昨日,马桥镇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品雅苑居委分别收到了来自乐佩青少年服务中心的爱心捐赠。

  在新型肺炎防控启动之时,该组织发起人史雯清就第一时间向居委书记报名志愿者被婉拒后,她便开始做起了线上志愿者,为居民科普防控知识,辟谣安抚周边邻里……

  在得知现阶段防护物质缺乏,居委干部都是简易装备直接战斗在防疫前线时,她东奔西走,各方呼吁,通过不懈努力协调到口罩400只,防护服12套,手套400副,无偿捐献给了相关部门。

  “感恩你们的无私奉献,我还会尽我所能积极筹集紧缺物资,目前已有1000只口罩和数十副护目镜在途,其他均在持续筹集中”史雯清说道。

  不止如此,爱心还在持续输出中!

  带着体温计、消毒棉球、消毒液,同心村的高芸送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她说:“这些是自己平时在家里备用的,东西不多,却是一份支持,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抵御新型肺炎。”

  “非常时期,每次看到工作人员这么辛苦,防护物品还缺乏,所以想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共渡难关”同心村平辉捐赠自家备用的洗手液和口罩时说。

  “看着居委工作人员每天冒着风险坚守一线,我很心疼,除了听话多宅家、少出门也不知道还能帮上什么忙。今天发现家里还有一盒一次性手套就送来了,希望多少能发挥点作用”马桥镇银康苑居民诚恳地说道。

   图像 

   

  众人拾柴火焰高!

  在马桥,丝丝缕缕的爱心捐赠,正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伸出援手,踊跃参与,共同防控,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科学防控,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抵御新型肺炎的攻坚战!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