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苑碧贵置业有限公司向闵行慈善捐赠100万抗击疫情

2020年2月4日15: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上海慈善网讯  2月4日,上海东苑碧贵置业有限公司向闵行慈善捐赠100万元善款,用于抗击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上海东苑碧贵置业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集团公司。在这次疫情发生以来,董事长侯抗胜一边密切关心疫情的发展,一边积极捐款,公司不仅向闵行慈善捐款,还向工商联捐款50万元。

  与此同时,侯抗胜董事长还不忘关怀公司旗下各大商铺租户,主动减免1个月的租金和各项费用,近2千万元。他说:“在这个关键时刻,大家都要为抗击疫情都要出点力!只有互帮互助,互相扶持,才能让每个商户都活下去。”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侯抗胜这样的企业家不仅关心到前线的工作人员,还想着后方受到影响的中小商户。点滴关怀都体现了一个企业家的大格局和价值观。为这样的爱心企业和慈善企业家点赞!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