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虹街道“罗氏诊断”支援湖北在行动

2020年2月5日15: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每日不断更新的疫情信息牵动着千万人的心,武汉救护一线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此时此刻,新虹街道辖区内的企业“罗氏诊断”正践行“先患者之需而行”的理念,在第一线竭力支持新型肺炎的诊断救治与生命同行!

  1月18日周六晚,得知武汉及周边地区医院急需两台血气分析仪。第二天一早罗氏诊断的各部门便齐心协力,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安排紧急发货。1月23日周四,货物成功抵达武汉。在武汉“封城”的情况下连夜申请证件送至黄冈中心医院隔离区重症病房,在工程师支持下最快完成装机。无论何时何地,罗氏诊断的工程师随时待命为了今早完成设备调试、争分夺秒抢治病患。武汉及周边重点医院救护一线,都留下他们的身影。据悉另有数10台仪器正在安排运往最前线。

  支援医院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黄冈中心医院中心、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等。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