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谷坊集团为疫情提供物资援助

2020年2月5日15: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2月4日中午,燕谷坊集团上海分公司党支部向街道捐赠了紧急采购的5000个医用口罩,并将《致新虹街道居民区党组织的一封信》交到了街道党工委书记曲峥手中。

 

致新虹街道居民区党组织的一封信

  新虹街道各居民区党组织: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形势,你们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日夜奋战在防控工作的基层最前线。在居民区这个看不到硝烟的战场上,不论是党员干部还是社区志愿者都不畏艰难,不惧危险,冲锋在前做表率,全力以赴开展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涌现了很多感人事例,这种勇气和信心令大家深受鼓舞。

  近日,获悉居民区一线紧缺防护物资,作为新虹街道党组织大家庭中的一员,在公司党支部倡议和集团公司积极响应下,我们紧急打通相关渠道,连夜从国外订购了一批医用口罩。这批口罩将第一时间捐赠给奋战在居民区一线的战友们,以解燃眉之急。

  在此,向一线的同志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你们不孤单,我们一起战斗!愿同大家一起共渡难关,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中共燕谷坊集团上海分公司支部委员会

2019 年 2 月 3 日

 

  据悉,这批口罩中的绝大部分捐赠给新虹各居民区党组织用于一线的防控工作,剩余部分将提供给“两新”党组织解决临近开工的口罩短缺问题。

  当天下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已将一部分口罩送达虹桥商务区5个楼宇片区联合党支部。

  除了支援属地社区之外,燕谷坊先后发起“百万口罩驰援行动”、2万盒饼干驰援武汉各大医院等爱心行动,为武汉地区提供相应物资援助,充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