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战,“华漕好人”在行动

2020年2月7日16: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上海华申树脂有限公司是华漕镇一家具有长期行善传统的爱心企业,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华漕镇爱心募捐和慈善活动,公司负责人、“华漕好人”获得者、爱心企业家、退休党员徐春明同志,得知这一消息后,不顾天气寒冷,冒雨来到红卫村村委会要求捐款。他对村支部书记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你们都在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战疫”,我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共克时艰,我责无旁贷,我要捐款60万元。”

  2月7日上午,华漕镇人大主席、镇慈善工作站站长孙林走访上海华申树脂有限公司,并送上捐赠证书。在交谈中,徐春明得知华漕镇防疫物资很紧缺,自己恰好又是65岁,立即表示现场追加5万,共计向华漕镇捐赠65万元用于防控疫情。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次抗击疫情中,徐春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了社会大爱的慈善精神。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