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老百姓的爱心在绽放

2020年2月9日19: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自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行动”启动以来,爱心人士的捐款就源源不断地涌入,他们的捐款有100、200、500、2000等等,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在这些爱心人士中有公司员工、有回沪知青,有还在上学的小朋友,有不留姓名的爱心人士,他们都自发通过自己所在村、街道和工作单位向闵行慈善捐款,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其中,浦江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张少檑、陈晓丹、傅欢、韩丽萍、许兰等9位工作人员不仅自己捐款还带动了自己的孩子一起捐款。在父母的带动下,张宇默、徐溢晨、周鸿轩、张可言、徐君浩、张陈骏、徐沐辰、孙奕韩、金乐涵、蒋天皓10位小朋友都拿出了自己的压岁钱,总计2900元,在第一时间捐到了闵行慈善。他们表示,抗击疫情,不能少了孩子们的力量,他们也要为在前线奋战的医护人员献上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力!

  浦江镇的顾志刚先生是在云南插队的回沪知青,他说,最近夫妻俩在家每天关注疫情,心里很难过。原来在云南插队、日子很苦,现在日子好了,要回报社会。自己身为党员的女儿在街道已经捐了款,所以他们老夫妻决定也要捐款,献出自己的微薄的力量,也是自己的一份心意。

  抗击疫情,闵行老百姓的爱心在绽放,爱潮涌动,我们定能战胜这场人民战争!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