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有爱 社区有情——见证平凡中的伟大

2020年2月11日15: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走进黄克胜老人的家,普通的装修,破旧的家具……,老黄正在用消毒药水拖地板,看到居委工作人员上门显得腼腆而不失礼貌。

  就是这样一位看似平凡的老人,在半年里却先后失去了至亲的亲人。2019年8月,女儿因糖尿病伴发心脏病不幸离世。女儿去世的太突然,在悲痛还没消散之际,2019年12月,常年卧病在床的妻子也不幸离世。半年的时间对于这位老人来说打击之大令人难以想象。

  然而这位老人在2月9日来到了浦江镇馨都居委,从口袋里拿出10000元现金想捐给浦江镇慈善工作站,表达他支持抗疫的一份心意。他表示:从疫情开始到现在你们日夜守护,没有停歇,看到你们防护物资非常紧缺,我想用这些钱帮你们买点防护用品,你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护好自己才能守护整个社区。

  老黄说到:“虽然失去亲人,却不孤单,居委一直在关心着我,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这是我的一份小心意。”

  一席话使得居委干部责任心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忘却了疫情以来的疲惫与不堪,更加坚定信心为民服务。疫无情,人有爱,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黄克胜用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爱心,传递了来自普通群众的温暖和力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