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列通物流公司党员提交特殊党费践行初心使命

2020年2月12日15: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2月6日,上海快列通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楼有德向江川路街道党工委交纳特殊党费6万元。所在支部党员也交纳特殊党费1200元。

  楼有德同志在新闻中获悉湖北武汉爆发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给武汉人民带来了灾难,他向党组织表示:“作为江川路街道党工委的下属“两新”基层党组织,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在国家危难的时候,人民生命受到疫情威胁的时候,有责任,有义务,伸出援助之手,尽一点微薄之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前方将士、医护工作者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关键时刻, 就要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当天他还在浙江义乌红十字会向武汉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捐款4万元。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