颛桥镇爱心村民捐赠医用手套15万副

2020年2月17日15: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2月17日一早,闵行慈善鲍主任就接到来自颛桥镇爱心村民朱先生的电话,他说要捐15万副医用手套,分别给到颛桥、马桥、江川和梅陇四个街镇、相关的居委会和闵行慈善。交谈中得知,这是朱先生个人出资,委托朋友的医疗用品工厂加班加点赶出来的,今天刚刚拿到货。

  在鲍主任的多方联系之下,终于把各家的物资接收地址给到了朱先生。没想到,这时候朱先生早已装好了物资,随时准备出发。虽然今天是个晴天,但上海刚刚进入倒春寒,室外还是寒风刺骨的。可朱先生不仅亲自送货、还帮忙卸货、搬货。工作人员向朱先生表达感激和谢意,他只说这是他应该做的,作为一个中国人看到国家正经历的灾难,自己能做就多做一点,尽一份心意而已。我们要记录朱先生的全名,但他只说自己姓朱,再多的信息也不肯透露,只一再强调这是他应该做的。

  在抗疫面前,有很多像朱先生这样默默无闻在奉献的人,他们或捐款捐物,或在各个社区、道口枢纽做志愿者,或听从安排在家办公、不传谣、不信谣,积极传播正能量。每一位“朱先生”都是坚实的后盾、有力的保障,强大的基石,众志成城,才能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另外,朱先生向闵行慈善捐赠的32000副医用手套经捐赠者本人同意,已转交区卫生系统,支援闵行区各发热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