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退休老夫妻为抗疫前线捐款

2020年2月18日18: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近日,社区居民金培森和爱人来到双柏居委捐赠5000元善款,“略表心意,希望在这特殊时期能派上一些用场”,这对老夫妻向工作人员说道。

  金培森是一名回族人,与吴根娣都是吴泾化工厂的退休工人,平时拿着退休工资省吃俭用,日子过得十分朴素。从新闻里得知抗疫前线正缺物资,金培森十分忧心,便将捐款的决定告诉了爱人吴根娣,吴根娣十分支持。二人拿着对他们来说数目不小的5000元来到了居委,交给了居委何书记,书记拿着被仔细包好的现金,十分感动,“感谢你们对抗疫工作的支持!你们也要保重好身体。”

  如今是抗击疫情的紧张时期,很多居民们关心着疫情的发展和前线的需要,并用实际行动传达了互助友爱的精神。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