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居民捐赠防疫物资致敬社区志愿者

2020年2月20日9: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除夕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镇党委号召,科学组织,沉着应对,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众多社区工作者全力投入社区防控攻坚战,肩负起防控宣传、入口值守、人员排查、群众帮扶等重点工作,成为基层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各方力量迅速集结,与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齐心协力、心手相连,共同构筑起抵御疫情的防护墙。在这场同舟共济的人民战争中,总有关怀让我们感动。

  2月17日下午,家住闵行区华苑小区的热心居民刘四道先生来到了小区居委会,送来了维生素C泡腾片、洗手液、矿泉水等防疫物资。他表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过程中,看到那么多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守在小区门口,为保护群众安全、为抗击疫情不停地工作、忙碌,自己想尽一份小小的心意帮助他们、帮助居民区,希望也能为疫情防控出一点力、起到一点作用。

  虽是一名普通居民,但却情系社区、慷慨相助,捐赠物资以支援社区防疫抗疫工作,为社区打好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强力支持、作出了积极贡献,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充分体现,也更加坚定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居民区书记沈卫国特地送上了感谢信,诚挚感谢他对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在与疫情抗战的日子中,也正是居民们那一句句鼓励、一份份关心,成为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发出社区工作者更强大的抗疫斗志。我们坚信,只要共同携手、团结一心,定能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必将迎来战“疫”的最终胜利!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