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多家爱心企业捐款助力区内抗疫防疫

2020年2月22日10: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2月21日,一场简短而温馨的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闵行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这次抗击疫情捐款的爱心企业有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苏州汇涵医用科技发展公司、上海德茵菲科有限公司。其中,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通过闵行慈善捐款100万元,定向用于闵行区抗击疫情发热门诊的完善改建。

  捐赠仪式上,闵行区区长陈宇剑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秘书长韩朝阳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信,并与企业负责人热情交谈。陈区长在感谢他们为闵行区抗疫工作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向他们送上了区政府的慰问和关心,表示在疫情期间如果企业有任何需要,区政府定当竭尽全力给予帮助。

  韩朝阳代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表达了谢意,对不凡帝公司在此次疫情中体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感给予充分赞扬。他指出,“患难见真情,这次捐赠不仅体现了闵行区与不凡帝公司的互帮互助,同时也见证中意两国的深厚友情。希望在疫情之后,大家能重整信心、共同发展。”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