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慈善慰问首批赴武汉一线的区内医护人员

2020年2月25日11: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1月24日大年三十,为了支援武汉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上海首批医疗队的医护人员,踏上奔赴疫情一线的行程。其中有7位是来自闵行区的医护人员,她们分别是:市五医院监护室护师黄莉莉、市五医院呼吸监护护士石欣怡、市五医院急诊医学科护师史媛虹、市五医院重症监护室主管护师胡德雪、闵中心心内科护师王宏、闵中心急诊病房护师胡兰兰和闵中心老年科护师刘文进。

  她们中4位是共产党员,有3位是独自在上海工作的外省市人员。在这关键时刻,她们以抗疫为己任,以人民的健康安全为己任,不计报酬、不问生死,主动报名,成为了闵行区第一批光荣的“逆行者”。她们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抗疫战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她们用最简单的话语、最坚强的态度、最勇敢的行动,在闵行、在武汉,给了患病者以最强大的力量,支撑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根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要求,闵行慈善安排了对赴武汉医护人员的慰问。这7位同志分别来自4个街镇,相应的慈善工作站已经落实了对他们的慰问。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闵行慈善为她们送上了温暖、送上了关爱。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