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 献血战“疫”!

2020年3月3日16: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这位老兄看了上海发布鼓励广大青年献血,这位手指掰掰算是步入中年的老兄,今天居然去献了400cc血,小女子佩服你的思想觉悟!”

  图像

  这位在朋友圈里被调侃的“老兄”,是嘉和花苑居委书记陆姚峰,作为一名85后的社区工作者,自疫情开始以来,他已经连续在工作岗位上奋战了近一个月。

  图像

  2月22日的上午,他响应上海团市委关于青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号召,来到位于南方商圈的梅陇献血点(沪闵路7388号),撸起袖子,勇做“热血蒙面侠”。

   图像 

  其实,在梅陇,

  像他一样的“热血”青年还有不少……

   图像 

  2月26日,又有一批青年人来到献血屋。

  他们中,有来自基层的热心村干部、

  居委干部、村民、居民:

   图像 

  这些青年人纷纷撸起袖子,在献血战“疫”中展现了担当和勇气。在疫情当下,全国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到了关键时刻。目前,因街头人流量锐减以及单位复工推迟等原因,上海市血液库存不断告急。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及广大职工、爱心市民一起加入这场有温度的“献血战‘疫’”行动,成为特殊时期的最美“逆行者”,助力早日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