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著名足球运动员范志毅带着10000只口罩来华漕!

2020年3月4日14: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3月3日下午,一辆陌生车辆驶入华漕镇人民政府。车停稳后,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和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俱乐部的成员代表从车上搬下4箱共10000只口罩,捐给华漕镇人民政府,用行动支持华漕疫情防控工作。

图像

  深度合作 再献爱心

  说起范志毅和华漕的渊源,就不得不提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俱乐部华漕基地。2017年1月,华漕足球场正式启用,与此同时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俱乐部华漕基地也举行了落成揭牌启用仪式。此后,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俱乐部华漕基地重点关注青少年足球训练,带领团队各个青训体系入驻华漕,为华漕青少年提供更好的足球基础训练。

  范志毅告诉我们,“这两年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俱乐部华漕基地在华漕得到了许多帮助,这个特殊时期正是回馈华漕的时候,我们‘疫’不容辞。”

图像

  快速流转 送达一线

图像

  在接收口罩后,华漕镇慈善工作站工作人员立刻进行了清点工作,并及时做好分配。

  这10000只口罩还没“捂热”,镇政府立刻派车来拉走了这充满爱心的防护物资,最终10000只口罩送到了上海新起点康复医院和上海华泰医院。

  拿到口罩后,上海新起点康复医院院长方志良十分激动,“医院有200名医务人员,按照一人一天一个口罩的量计算,我们的口罩存量也只能维持十来天左右,范志毅真的帮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