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翔鞋业捐赠3万元助力华漕镇疫情防控

2020年3月6日15: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上海澳翔鞋业有限公司向华漕镇慈善工作站捐款3万元,定向用于华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防控疫情。

  3月6日上午,华漕镇人大主席、慈善工作站站长孙林,华漕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沈山,上海澳翔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采购的洗护消毒用品来到华漕卫生中心,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勇敢无畏,坚守岗位

图像

  在新冠病毒肺炎集中爆发前期,华漕卫生中心设置了24小时开放的发热门诊(闵行仅3家),全面排查,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的早期发现。在上海市全面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后,华漕卫生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取消放假,第一时间回归岗位,确保防控体系正常运转。

爱心企业,初心不悔

 图像 

  上海澳翔鞋业有限公司是华漕镇一家具有长期行善传统的爱心企业,始终秉持着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初衷,步履踏实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狙击战吃紧的时候,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同样重要,澳翔鞋业立刻挺身而出,向华漕卫生中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为医护人员建立一道安全防护网。

  此次,华漕镇慈善工作站共为华漕卫生中心医护人员发放了280份洗护消毒用品,物资总价值约3万元。

  孙林代表华漕镇对爱心企业和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华漕医护人员全身心扑在抗疫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华漕防控工作推进有序有效。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合力攻坚,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胜利。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