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慈善走访抗疫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

2020年4月10日14: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上海慈善网讯  4月9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副会长骆林森等一行先后拜访了爱心企业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爱心人士李秀凤女士和爱心人士张爱龙先生,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金锋市恺英网络的负责人,虽然一直在杭州办公,但对闵行区有着深厚的感情。在这次抗疫阻击战中,他以公益名义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捐款10万元,定向用于浦江镇的抗疫工作。捐款后,他仍然低调行事、默默付出,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努力着,体现了一个爱心企业家的仁心、爱心和责任心。

  李秀凤女士是闵行慈善的老熟人了,她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是浦锦街道有名的爱心人士。早在疫情发生之初,李秀凤女士就通过居委捐款10万元,定向支援武汉的抗疫工作。她说:“面对疫情,我个人能做的极其有限,本想买物资给一线的医护人员,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实现。只能尽微薄之力,捐点钱表示心意,助力武汉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张爱龙先生在3月初向闵行慈善捐款20万元,定向用于虹桥镇的抗疫工作,是迄今为止闵行慈善接受的个人抗疫捐款中数额最大的一笔。张先生长期行善,积极参加闵行区各类慈善活动,但为人低调,不愿张扬。他表示,在这样的特殊时刻,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他感到很光荣。今后还会在慈善事业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发光发热。

  骆林森为爱心人士送上牌匾和抗击疫情“慈善之星”的奖杯,传达感谢之情。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