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陇镇慈善工作站4月扶贫帮困工作稳步开展

2020年5月6日14: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梅陇镇慈善工作站在这次抗击疫情期间,不仅积极动员镇内各企业、社区踊跃捐款捐物、抗击疫情,同时也没有落下日常的扶贫帮困工作。近期,梅陇镇慈善工作站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申请分别对26名困难群众和16名重病对象划拨救助款,共计人民币74540元。

  在这一批的帮困对象中,还新增了3名行南村、双溪村的困难村民,他们都是因病致贫的群众,街镇在前期摸排工作中,仔细、认真核实各村居民的具体生活困难,及时更新帮困名单,实实在在地把帮困救助款用到困难群众身上,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真正地把救助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点上。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在接到梅陇镇提交的申请后,及时落实工作、做好资料的签字、审批工作,在第一时间准备相应单据,高效完成资金划拨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