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采购脐橙助力湖北秭归县复工复产

2020年5月11日14: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据了解,湖北秭归县去年5月刚刚脱贫摘帽,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当地待售脐橙面临滞销的困境。为助力湖北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巩固秭归县脱贫成果,上海地产闵虹(集团)有限公司从秭归县采购了一批脐橙。这批脐橙辗转千里送到马桥镇抗疫一线同志们的手中,用于感谢他们为“战疫”做出的贡献。

  小小一颗“橙”,满满都是爱,既表达了对抗疫一线人员的关爱及慰问,也为湖北的果农们减轻了滞销压力。在马桥镇党委的领导下,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以及志愿者们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撑起全民防控的“保护伞”,守护着每一个家庭的平安与健康。

  捐赠仪式上,马桥镇党委副书记金华对上海地产闵虹(集团)有限公司此次爱心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上海地产闵虹(集团)有限公司及全体党员干部心系一线,勇担职责,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实践担当,为一线减负,为战疫助力,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与党员干部的职责,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价值与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为全体战疫人员加油鼓劲,防控疫情一定会迎来全面的胜利。

  上海地产闵虹(集团)有限公司 园区服务中心主任嵇宏华说道:“在此次疫情狙击战中,社区基层干部、党员、工作人员挺身而出,走在最危险的疫情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无私的奉献,公司力所能及地提供一些补给,希望能为一线人员营养提供一份保障,同时也为脱贫攻坚尽绵薄之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期间,马桥镇大批基层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奔赴一线,日夜坚守,以守护社区居民居住安全为己任,保一方平安。感谢那些在疫情中为我们奔赴前行的人,艰难之际,身有隔而心无碍,我们永远在一起!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