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抗疫专刊和书法作品
闵行慈善收到中华慈善博物馆荣誉证书

2020年5月13日15: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3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收到了来自中华慈善博物馆寄来的荣誉证书,感谢闵行慈善捐赠抗疫专刊和书法作品以表感谢。

  今年年初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发生,全国人民都积极参加抗疫。闵行慈善也迅速启动灾难救助应急预案,开启抗疫慈善捐赠通道,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提供高效快捷的慈善服务,把全区人民的抗击疫情的决心、对武汉人民的关心、对患病群众的爱心,通过做好捐赠款物的接收和疫病救助工作,充分表达出来。同时,利用公众号、上海慈善网、今日头条等平台及时公布善款明细,做到公开、透明。在3月份出版了《闵行慈善报》的抗疫专刊。同时,也收到了多位书法家的抗疫书法作品。

  当得知中华慈善博物馆在征集抗疫物品的消息后,闵行慈善第一时间将这些抗疫的宣传刊物和书法作品寄过去,为慈善博物馆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同时,也是闵行慈善这段时间以来积极投身抗疫工作的一个见证。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