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慈善看望慰问慈善之星毕原鸿老人

2020年5月25日15: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近日,上海天气闷热、早晚温差大,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领导心里记挂着毕原鸿老人,近日便委派工作人员前往探望。

  工作人员事先电话联系了照顾老人起居的施阿姨,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精神状况和日常作息。当天,工作人员拎着西瓜、桃子和枇杷,拿着老人交流必须的数沓稿纸和黑色水笔踏进了毕老家中,与老人亲切交流。

  工作人员同时也十分感谢施阿姨的精心照顾与看护。毕老人卧床多年来,老人从来没有生过褥疮,一直都是施阿姨照顾左右,里里外外把毕老人的身体和生活都安排的妥妥当当。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