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忘助困 闵行慈善一直在行动

2020年5月28日10: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上海慈善网讯  自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开启了抗击疫情捐赠专项通道以来,在已积极接收全区企事业单位和爱心市民纷纷捐款捐物捐款之外,也高效处理各定向的资金划拨,确保抗疫资金迅速划拨到位,及时用于各方面的抗疫工作。

  在这些捐款中,有一笔显得有些特殊。爱心人士王庆平先生捐款10万元,为这次抗疫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近日,他听闻住在浦江镇联合村的一位来沪人员的孩子得了重病,全家因此都陷入了困境中。为此,他也十分焦心,毅然决定从这笔10万的捐款中,拨出2万元救助这个孩子。

  这位住在浦江镇的张罗那女士是来自安徽,跟丈夫来到上海,本来是想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奋斗能够过上和和美美的小日子,没想到惊喜和意外却接踵而至。她发现自己怀孕而是还是双胞胎,并在2019年6月顺利产下两位千金。正当全家都沉浸在喜悦中时,却发现大女儿罹患恶性肾母细胞瘤。这个晴天霹雳把这个小家的幸福全都打破了。一家人不得不为了女儿东奔西走、求医问药,夫妻两人为了全力照顾刚出生的两个孩子、为了给大女儿看病都辞了工作,靠着一点微薄的积蓄才使得大女儿能够做了手术,接受了初步的化疗。但是面对无工作无收入的窘境,面对嗷嗷待哺的、急需后续治疗的孩子,这个家前方的路不知在哪里。

  王庆平先生的2万元虽然不能完全解决这个家庭面临的问题,但这是雪中送炭、绝渡逢舟的,对于这个小家庭的意义早已超过金额本身,让人看到生的希望和曙光。

  有很多向王庆平先生这样的爱心人士和企业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身边的困难群众,闵行慈善也将一如既往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帮助更多受困家庭。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