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慈善助力启智学校有序开学

2020年5月28日9:1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

  自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开启了抗击疫情捐赠专项通道后,已累计收到全区企事业单位和爱心市民纷纷捐款捐物捐款共计3634.81万元,定向闵行区抗击疫情捐款共1086.22万元,已全部划拨,并用于闵行区内的抗疫工作。

  在这笔捐款中,有6万用于闵行区启智学校购买2台空间消毒加湿雾化机。启智学校是闵行区唯一一所面对中重度智障学生实施十五年义务教育的特殊教育学校。由于这些学生智商都在50以下,面对新冠病毒的防疫意识和能力都比正常人薄弱,他们有的不会戴口罩,有的戴了口罩会撕掉,还有的学生喜欢到处摸,所以学校必须考虑到防疫工作的精细化才能确保安全开学。

  目前学校紧缺 2台空间消毒加湿雾化机,该机器的特点是杀菌广、杀灭力强、环保性好且无残留,特别适合启智学校的中重度智障学生。这次捐赠给特殊孩子们的空间消毒加湿雾化机将会为特殊孩子抗击病毒提供很大的便捷,相信在政府的关爱扶持下特殊孩子们一定会健康成长!

  接到该资金申请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加快资金操作步骤,抓紧办理资金划拨,终于在开学之前把这件事情落实到位,保证了设备能够顺利采购到位、学校可以安全、有序地开学。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